吾辈的猫薄荷_

此号逆转专用/成御/响王

想了想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不适合同人圈……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想。
之前是写武侠原创的,拿一点微薄的稿费。每一个少年都是亲手养大然后再让那个江湖去打磨他。
然后他活在那里。
然后他死在那里。

我在蜜糖和刀锋里走得有点久,
我只是想念我的江湖了。

突然觉得自己不该用那点少的可怜的文采去打扰他们的生活,大概还是对自己没信心吧。
我,可能是厌食了。

记得我以前,孤独地打字,稿子一篇又一篇的发出去,不是石沉大海就是被编辑说的无地自容。
我那时时常在黑夜里深深地祈祷,
梦想着哪一天我的稿件就会被印成铅字,
梦想着哪一天我也能够有自己的一片江湖。

深深地、深深地祈祷过。
那就是抱着梦过日子的感觉。

后来真的过稿了。
那时候才敢跟别人小心翼翼地说一句,hey、我偶尔写点东西。

不管怎么样,我喜欢那片我自己的地方。
我整夜整夜地想,为了一小段字去查一通宵的资料,
一个一个字,删了又改、又删又改。
我很平庸。
我没有惊世的文采。
但我在我的江湖里是一个独来独往、锋锐飞扬的侠客。

那我也很满足了。
我觉得我是时候回去了。
喜欢的东西不多,逆转圈还有日推圈的太太们,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款待,认识你们很开心。
吾辈的猫薄荷  她可能要跟你们说再见了。
少了她粮食只会减少那么一点点,没人会记得她的。

我是舞君。
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