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辈的猫薄荷_

此号逆转专用/成御/响王

【成御】各种阶段的成步堂×成体御剑(脑洞)~1

小学成/大学成/24岁成/33岁成
私设有,bug有,ooc严重
脑洞产物,对话向

第一次写同人献给了逆转呢【烟】

【小学成×33岁御】

成:御剑叔叔,你的办公室好大呀。
御:……哼,你给我乖乖待着,不要乱碰。我要工作了。
成:御剑叔叔!昨天晚上的信号灯武士你看了吗?
御:哼,小孩子的玩意,怎么可能……
成:才不是小孩子的玩意!信号灯武士可是最最最厉害的大英雄!
御:哼,说起英雄的话,果然还是大将……
成:大将军?
御:呃……不,那个……
成:那大将军在御剑叔叔眼里不也是「小孩子的玩意」嘛……
御:当然不是!大……大将军!
成:御剑叔叔这么激动干嘛?……诶!好厉害!!大将军的限量手办……!
御:喂!成步堂!不让你不要乱碰吗!…
成:御剑叔叔果然喜欢大将军呀。
御:…………
成:诶?脸红了吗?
御:…………哼。
成:不丢人呀?很可爱。
御:……!一派胡言!闭嘴成步堂!我要工作了!
(这是被小孩子调戏了吗……可恶……)

╮(╯▽╰)╭嘛,两个人争论大将军厉害还是信号灯武士厉害的场面……

【大学成×33岁御】

傻白甜的大学成最喜欢啦!私设注意 没有千奈美!

成:御剑!下班了吗?
御:…喂!我不是跟你说没有事不要来检察院吗!
成:……可是我很想你呀……
御:……来这边!你想被人看到吗……很、很难为情……
成:脸红的御剑也很可爱~
御:……一派胡言!你、你到底有什么事……
成:我给御剑织了围巾哦~看★!~
御:……什、什么啊……这是围巾?这个红色太丑了,还有这些乱七八糟的结是什么……
(傻里傻气的……)
成:这样啊……御剑不喜欢啊。
御:我……
成:跟我在一起这么让你为难……对不起,果然,还是算了吧……
御:……
御:…………
御:………………
御:好了!我围起来了!看,啊……很暖和啊……
御:喂,成步堂。我……我……
成:?
御:……谢谢。
成:!
御:…喂!你那个恶心的傻笑是什么!我什么也没说,不要盯着我看!
成:亲亲。
御:!在这里会被……
成:……哦,不亲啊……
御:……
御:…………随、随便你!

成步堂计划通★!~依旧被成步堂吃得死死的咪酱~

还有两个!之后再更!不会坑掉的相信我!

这里其实是潜水的某君,一直暗搓搓吃糖,偶尔也想回(bao)报(fu)社会
成御/响王 不拆不逆 欢迎推荐响王群orz
我想要组织啊QAQ!!!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